close
這次平遙之旅..前半段是開心的..至於後半段..充滿了難過,淚水跟誤會...



禮拜一早上...

YA..去跟Elva打球..好玩!!Elva整個超強的~~~~~難怪教練要說那是他的高徒了~~呵呵..

打了2, 3個小時左右的球之後..我們去吃飯..嘿嘿~~~~有夠好吃的啦..^^

之後去Elva家洗澡~~~因為打高爾夫真的很有運動量!!!!!!哈哈哈..講給誰聽的勒..lol

接著..就啟程去學校了..到的時候大家都到了..好多人...Ruby跟Amethyst也來了...

等大家都到齊..出發吧~~~~!!!但是...上了bus之後..Mr.Fidler居然又叫我們全部再下車= =

...他要拍照= = 好吧..拍就拍..想不到..卡車在我後面..不知道是被哪個人推到..

整個人壓到我= = 他的膝蓋整個撞到我的背...靠...聽到"喀喀"的聲音= = 哈哈哈..

好啦..出發...YA~~~~



到了火車站之後...等了大概半個多小時還是一個小時我忘了= = 大家就一行人上了火車..

車廂看起來還不錯啦...我跟Elva睡最上面..Ruby跟Amethyst分別睡我跟Elva的下面..

Mary跟Helen則是睡第一層...好慘~~最上面根本沒辦法坐好..抬頭就會撞到天花板= =

所以我就一直彎腰的坐著= = 不然就是趴著...(不過因為某些原因..不太想趴著= =)

哈哈..Elva帶好多東西可以吃~~~吃吃吃~~~也同時發生了"酸梅"的梗= = 哈哈哈...

差不多大家東西都放好之後..Jerry他們來了..本來只有他跟Samuel來..後來不知道怎樣

Dan跟Austin..Ravi..一大堆的..都跑來了= = 超多...我們這邊整個很擠= =

雖然人多..但是還是好無聊~~我就跟涵先是兩個人自己在那邊自拍~~後來兩個人就一起拍~~

反正大多時間~~~那些男生沒有離開前我們都在拍照~~哇哈哈..後來實在拍到不想拍了..

就兩個人小聲的聊一下下天~~~~聊著聊著..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.傳簡訊~~傳傳..

傳到那些男生都走了..我們幾個女生開始聊..聊各自的缺點..有意義吧~~哇哈哈..

基本上Elva在我們幾個眼裡都是很nice的人..就是難免會早上心情不爽..因為睡不好..

哈哈..不過基本上第一堂課過了之後..就會恢復了...我呢~~Mary說我瘋的時候太多了..

Ruby說每次我安靜下來的時候..也就是心情不好的時候..他問我怎麽了..我都會說"沒事啦"..

他很討厭這句話~~哈哈哈..Amethyst說..我跟Elva在一起的時候會忽略他們..Elva好像是說..

我都不跟他們說心事還是什麼的..好像什麼面具的..總而言之就是我太瘋了= = 而且有的時候瘋的很假..哈哈

其實我覺得好朋友就是該這樣..互相講對方的缺點...改進自己的缺點..保持自己的優點..

不知不覺..大家就睡了..而我還是在傳簡訊..喔對!!這她們也有說..說我太常傳簡訊了..

沒辦法啊..常跟我在一起的人我都沒辦法說心事= =..不然要我悶死唷...

大家就這樣睡了...



第二天..5點多..我就自動起床..不知道怎麽了..很睏但是還是起床了..

然後..發現..我的外套掉下去了..我的枕頭是我醒來之後自己不小心弄掉的..

接著我的手機也掉下去了= = 天啊..哈哈..一直掉東西..

我才發現..我在床上呆了12個小時..老天..太強了~~哇哈哈...

下車之後..我們到了自己的飯店.."客棧"...好吧..很古老的feel~~~

其實裡面還蠻不錯的啦..很漂亮唷..接著我們就..開始pingyao challenge了..

我們的團員很棒唷:Michael Fifield(超會修腳踏車), Gaius Ong(眼睛很強..幫我們找到很多差點錯過的地方),

Amethyst(很會計劃路線..), Elva(幫忙出意見~~~有效率), Mary(有邏輯的思考..)...大家都好棒..

可是我們..沒贏~~但是開心就好..我們本來也沒有想著要贏~~哈哈..讓你們的啦~~~哇哈哈..

還有還有..我們租的腳踏車..先是Mary的鏈子掉了..再來是我的發出一種"被豬附身"的聲音= =..然後是Gaius的也壞了..

果然...一天10塊租來的車..人真的不能貪小便宜~~哈哈哈...

好啦~~~忙了一上午~~~LUNCH~~!!!!^^ 真的好好吃唷...吃完了之後..我想想唷..我們去哪了勒= =

喔對!!我們去了zhang bi...花了1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為了去一個好黑又好髒地上也黏黏的地洞裡

= = 還一直被Sam Shim嚇..靠..報復我拍他就對了..有夠機車..第一映象不太好..哈哈..

回去的時候整個迷路= = Mr.Fidler也太over了吧..我是路痴耶..就把我們丟在路邊..

我自己一個人..走啊走..亂走..根本不知道路!!!..打電話給Elva跟Mary都沒人接

突然就走到一個飯店..嘿嘿..看到救星--Helen..~~~~^^

感動!!!終於..看到一個認識的人了..雖然她很機車..看到我就大喊Jerry= =

隨便啦..可以帶我回飯店就好..這時就看到Dan出來..Helen就說我迷路了..叫Dan打電話給Jerry= =

真的有夠傻眼的..想把她掐死..= = 幸好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存在---Dan..他說要帶我回去~~YA..我得救了~

但是還是把Helen也拖去了~~哈哈哈...走到一半..Helen居然給我跑掉= = 靠..你給我記住..

然後現在可好..本來是我一個人迷路..現在變成兩個人一起迷路了= = Dan你要幫人找路你也不帶地圖..

靠..機車機車啦!!!= = 沒辦法..問人吧..阿哈!!看到Mr.Shrimpton..老師講的不清不楚..但是無奈之下我們就照著老師說的走.

走到不知道怎麽走了..靠..問店家..走啊走~~奇怪..怎麽一個ISB的人都沒看到= =

走了蠻久之後..大概20分鐘吧= = (很扯我知道)看到Ruby..恩..離"一得客棧"不遠了..因為路越來越熟悉了..

看到Ruby之後我就馬上衝過去..哈哈= = 瘋了..死賴著她叫她陪我..他說他也閑著~~我就叫Dan先回去.

Dan說沒關係 先送我過去..好吧 算了~隨便你= = 我們三個人就走到"一得客棧"..可以了~~"Ruby~~掰~~"

突然想到..6點要在自己的飯店集合..Dan怎麽辦..非常有罪惡感= = 他說ok的..但是還是趕快把他趕回去了..



6點..集合啦~~~哇哈哈..準備去吃晚餐~~~大家都準備好自己的mystery object互相猜來猜去的..

我是沒買啦..都找不到路回家了 還買什麽啊= =..晚飯吃很飽..然後就..自由活動啦..9點30要回飯店..

Ruby說要逛街..好啊..本來Mary跟Amethyst, Elva她們都要去的..結果後來很不夠朋友的跑掉第一次..

第二次因為我傳簡訊給她們..可能還有點良心..回來了..第二次又跑掉..不想講了= =

反正..到現在我還是不懂跑掉的用意在哪= = 其實當時真的很難過..要不是有外人在那邊..

剩下Ruby...我跟Dan...Ruby說要逛街..好吧..既然你還有心情的話..陪你就是了..

之後怎樣我就忘了..反正他們兩個也是陪我回飯店了..進到房間...整個真的很不爽..

什麼跟什麽..我哪裡惹到你們了..還跟我生氣..無言..心情整個變差..我真的很在乎你們這幾個朋友.

不要這樣傷害我好不好..是要我怎樣你們才滿意..有啊..今天是有解釋啊..但是之後還是沒感覺有改變什麼..

我講的有錯嗎..Mary應該有看到..爽就理我, 不爽就跑掉..是不是這樣?!?!你們自己想想..從開始以來..

我哪裡這樣對你們..哪裡有對不起你們任何一個人??!現在因為別人..來這樣對我..是怎樣..反正總而言之..

平遙之旅從這裡開始就很不爽了...再加上..Jerry..好吧..很理所當然的誤會我跟Dan..

已經夠煩了..你們這些可以談心的好朋友是怎麽對我的..跑掉?兇我?還是乾脆不理我?!...

最難過的就是你們這樣對我..你們說你們不是針對我..可是感到難過的是我啊..不是你們說你們針對的那個人..

真的很累很累你們知道嗎..為什麼..Mary難過..大家都關心她..當然..他是我們的好朋友嘛..那我就不是人囉?

我講的不是針對Mary啦..只是舉個例子..你們不是不知道我很煩...還給我跑掉..第二天還兇我= =

已經不是生氣了..是難過跟失望..真的..我真的覺得我不認識你們了...你們開玩笑怎麽可以這麼over..

而且這樣對我的理由..不覺得可笑嗎..值得嗎..

晚上我們聊了很多..你們也都説知道我最近很煩..那今天晚上的事情..就不要再講啦..



第三天..沒什麼可講了..沒什麼特別的..就是把兩天的情緒都發洩出來罷了..
想想也還是有啦..聊了很多..也因為Amethyst的一句話..大家把話都攤開來說..說實在的..
還蠻感謝Amy的啦~~~呵呵...重點..重點是..DAN= = 我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狀況..應該回北京之後就沒事了吧~
因為他女朋友在北京啊..所以基本上我們應該不會再因為這些事情鬧不愉快了吧...希望如此= =



其實就這兩天來說..沒什麼可以高興的..只有思考= =

我在想..我到底是怎麽了..為什麼最近這麼倒楣..我在乎的人..幹嘛要這樣傷害我..

我的好朋友們..一下好一下不好..真的..我不知道怎麽辦了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