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唷我的媽唷~~~明天就是formal了啦~~~緊張緊張~~!!!!

不僅要第一次懂事以來在大家面前穿裙子= = 還要..那個..Jerry...唉唷..

我可以戴面具進去嗎= = 厚唷~~~煩死啦~~!!!~!!~!~!

結果什麼化妝啦~什麼一大堆麻煩的東西~我完全沒有準備= =

好像是裙子一穿就去啦~~哇哈哈哈 有夠隨便的~~拜託~~這叫~~"自然"(明明就是隨便= =)



今天啊~~我們可愛的瑪莉~~告白了~~..好感動啊!!!~!~!~!整個很佩服~!!..

哪天我也可以跟喜歡的男生真正的告白勒..要那種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的感覺才叫真正告白..

會很緊張很緊張..知道結果之後..或許會開心一整天, 也或許會難過一整天..

這就是愛情~~~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順利的..因為感情不能勉強的..所以啦~~~至少我知道我是幸運的!



umm..還有什麼勒..喔對啦..Dan..你不要再打我的頭了..會長不高知不知道= =

我現在超擔心的~~~~整個很矮!!!!不知道9年級還要不要繼續練武術..唉唷..煩死了..

我既想練武術~也不想變成矮子啊= = 好難抉擇啊~~~~偏偏好不容易找到喜歡的運動..

又因為這種長不高的原因~~厚唷~有夠慘的...不過好像決定這個暑假要跟Elva去練高爾夫~~

上次打的還勉強過的去..雖然是第一次學..= = 我不知道耶..也可能是因為Elva在那裡..

如果Elva不在那裡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想打..算了~~先試一個暑假吧~~!!^^



還是好緊張唷~~~formal~~~恐怖恐怖~~不敢想像明天會多糗= =

肥手= = 哈哈!!對了..說到肥手~~今天跟Helen, Jinny, Ruby, Caitlyn一起討論我的肥手~

也不是啦~就是..討論"肥"這個問題~~顯然~~我們之中~最不用擔心的就是Helen~~

整個很瘦= = 再來是Jinny~~她不准我們說有關"肥"的話題~~奇怪ㄋㄟ~~

雖然她們一致認為我很瘦= = 但是..我知道都是安慰我的~~~~不過今天下午~~

跟Mary在外面聊天~~我們兩個明明知道明天formal~~還一直猛吃~~~哇哈哈~我們已經崩潰了= =

反正也沒用了~~肥就肥吧~~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~後來Samson來了~~Samson Yiu..

你居然跟Yee Ju!!!真的不懂..Yee Ju一定是眼花了~~~不然怎麽會看上你啊= =

天啊~~愛情真是奇妙= = 還有還有~~幸好~他們只是去formal~~Samson說去formal不代表那是他女朋友~

還說~~Yee Ju不是非常符合他的"標準"(我說Samson啊~~你都已經"這樣"了~還有資格說"標準"啊!!= =)



今天放學有聽到Mary彈古箏唷!!好棒好棒~~~雖然很不幸的遇到Dan= =

不過Mary彈的好聽~~後來因為有老師要來~所以我們就出去了..可惜~想多聽點說~~

Mary~~你以後記得帶指甲啦~~~每次都忘記~~= = 下次一定要聽妳彈完一首曲子!!~!~!

好了..今天差不多就這樣啦..也不知道說什麼了~~緊張到一個爆點= =

祝大家有個美夢~~晚安..(雖然現在才6:28pm...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