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!!!放暑假了!!!!!!!!我到ISB也快要滿一年了...

其實放假了並不怎麽開心的起來..只是整個覺得..好快唷...

放假真的會讓我..很~~怎麽講勒...我只要沒事情煩惱 沒有作業可以寫..

就會開始胡思亂想..想一堆亂七八糟的東西..只會讓自己更痛苦= =

而且一放假..就不能每天看到大家了...有些本來就不能每天看到的人..更是..唉~~~

只是覺得心裡好空虛..我到底做了什麼...?!這一年來有開心,有喜悅,有難過,有悲傷,有驚喜,有..

有很多很多跟每一個人的回憶...想不到好多人都要走了...TAT...會好想他們唷...

但是現在的我, 面對朋友的離別...已經不會再掉淚了...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以前是會崩潰的那種..

現在..我沒辦法了...或許是免疫了...因為經歷過太多離別了..有生離也有死別...

今天Jackie要走...Ruby跟Amethyst在那邊哭...我連忙離開..轉身..我不想在誰的面前掉眼淚..

這種東西只要一個人知道就好了..哭是一種..很沒意義的發洩方式..而且基本上不是很有用= =

只會越哭越想哭...越哭越難過罷了...



好啦..不講這些...今天去Dan家...兩個字形容.."傻眼"...三個字形容.."很傻眼"...

四個字形容.."非常傻眼"..我的心得就是.."死都不會再去"..= =

厚唷..整個很沒安排..就看到一堆人在那邊..大家都各玩各的..那其實可以自己回家玩~~~= =

整個很~~~~~~~無聊...發簡訊..又不回我= = 所以我就跟Ruby Amethyst他們在Dan家晃...

說實在的..他家好大唷~~~~~~老天..有錢人啊~~(廢話..是優山美地耶..)好啦 隨便..反正就是很無聊啦!

午飯定的pizza...我連看都沒看到...就被吃完了..= = 整個餓~~不過隨便啦..這不是重點..

在他家呆到了6點...回到家之後..才是我爽的開始~~~~~~lol.....



回到家~~~~我爸回來了~~~~~~~~看到桌上還有剩下的晚餐~~開始吃~~~

吃完了之後才發現我哥在玩Wii...唉唷~~~~~~~爸爸從日本買回來的..開心!!^^

我爸回來整個是我的救星~~~我不再破產了~~~哇哈哈哈哈哈~~超愛的啦!!!!!!!!

今天晚上我最最親愛的表姊也要來!!!還有還有..今天Jordan有跟我講話唷~~~~~lol...

(好啦~知道很噁心~不過讓人家高興一下好不好~不簡單耶!!= =)

但是很沒種的我還是沒有給他簽我的yearbook..= = 真的不敢啦~~~~不行不行~~不敢..= =

不管怎樣啦~~~今年真的過的很..新奇吧...自己改變了不少...不要問我哪方面..

因為我也不知道...就是感覺我已經很不一樣了...回頭再看看以前的Angel...呃..不是吧..

那是我唷= = 不敢置信~~~lol...


今天早上我爸知道有人要叫我去他家住之後(還全部都是男的= =)...
我爸的反應整個是...出乎意料~~有點over了= = 他整個表情凝重..哈哈哈..(OS:有這麼誇張嗎==)
好啦~隨便~幸好我媽幫我打圓場~趕快轉話題~呼...= = 今天我媽答應我要去錢櫃啊!!!!!!!開心~~
跟表姐她們~~好棒好棒~昨天晚上跟表姊聊..男朋友~~~呵呵..本來兩個約定要永遠不結婚一起環遊世界的兩人~
居然同時間交了男朋友~~lol...兩個就聊~~~聊到1點多~~~不知不覺就睡著了...(>< 好開心!!)
就是需要這樣一個成熟的聆聽者...之前本來有的..但是已經聊到沒什麼可以聊的了= = 哈哈...


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...大家好好玩唷!!!H.A.G.S!!!愛你們唷~~記得想我!!>.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