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直以來 只要是跟Elva在一起 總是瘋到一個極致...

我不知道為什麼 跟她在一起的感覺就是很放鬆 很舒服..但是很奇怪的就是..

我心事居然對她說不出口..今天晚上跟她還有Mary聊了好多好多...

我真的很希望可以真的"交到"這兩個好朋友...真正交到的知心朋友我還真的不多..



Mary..雖然平時對我超級兇的..但是我知道她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朋友~~

有時候她真的讓人有種很溫馨的感覺..真的很愛很愛她..我不知道怎麽去形容那種感覺..

就是即使跟Mary在一起的時間比跟Elva在一起的時間少(雖然跟Elva已經夠少了>.<)..

但是..應該是說..我需要Mary這個朋友..但是平常真的不會表示什麼...

她真的是一個好神秘的人..好想了解她..融入她的生活...想聽她的心事..想聽她的一切故事..



Elva..不用說..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我有多喜歡這個朋友..

會比較瘋的話..是因為我們不知道怎麽表示對對方的"喜歡"吧..她是不是這樣我不知道

但是我想我應該是這樣的..因為..我也真的想了解Elva...

一直以來 她都是我覺得世界上最幸福的人..但是..又有多少事情是我從來不知道的..

我不敢說..我也覺得我們彼此都不夠了解..這次..我真的要徹底好好的改變..我們之間的關係..



她們兩個 可以說是ISB裡面我最最在乎的朋友..當然Ruby跟Amethyst也不是不喜歡..

就是沒有那種..知心好朋友的feel..哈哈..還是很愛她們啦!!^^

回到主題..對於Mary跟Elva..我也想要趁這次好好的認識+了解她們..或許重新認識..

會更好..我要我們的友誼更加的堅固..更加的友好..更加的..(沒詞了..= =)

反正..總而言之..以後我們就是三胞胎啦~~~哇哈哈哈~~不管你們願不願意..lol

好啦..要睡囉..大家晚安..愛你們唷!!!!!!!!!!!!!!!!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