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ISB一年一度的spring fair~~~呵呵...懷著期待的心情..

哈哈哈...到了..發現大家都在那裡set up了...我也趕快放下包包~~幫忙去~~~^^

終於 全部都弄好了之後...大家也都準備好一堆東西了...什麼茶啦..水啦..毛巾之類的等等

好像就這個時候..我跟Elva好像要去哪裡玩..就離開了...回來之後 發現大家都圍在桌子旁..

糟糕..有不祥的預感..哈哈哈...果然..Mr.Flores在說等一下要注意的事情又叮嚀了一番...



好啦..開始了..反正又過了很久啦~~~其他的真的還沒什麽重要的= =

反正我就是揹著那個什麼三明治的東西 走學校很多圈= = 所以很累..

看也沒什麼人..就想說我也來massage一下吧~~~剛好~~大家都閑著...

本來是說Steven要幫我按的~但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沒辦法讓他按我= =

所以啦 就想說Johnny好了..說到這裡 不要懷疑 就是那個上次亂摸我的死變態..lol

重點是= = Johnny..你要幫我按我很高興 可是拜託 你也不用這樣折磨我吧~~~

第一 你要按那麼用力 我就算了 你也不要只按一邊啊!!!整個肩膀是很不平衡的"痛"..= =

第二 你不需要用整個人的力氣壓我的背= = 我會死掉..

第三 哪有人按到一半又癢人家的啦!!!機車唷...厚唷= =

最後..今天我學到了一件事..就是再也不要給你按了!!!!!!!!!靠勒= =

按完之後沒有relax的感覺..有啦 有種感覺就是..想殺人~~



接下來 我跟Elva又打算出去鬼混了~~這次有Steven陪我們~~~天氣真的好熱唷~~

我們拿著一堆"撿到"的錢..出來...哈哈 誰叫你們自己不收好..怪誰..lol(順手牽羊還怪人家啊!!??)

就在我們不知道要把錢浪費在哪裡的時候..看到一個射氣球的~好吧~我們來試試..

Elva射到0個= = 我好運射到1個...哈哈~~不過Steven居然給我射到9個!!OMG..一堆不是人的

哈哈哈~~~好啦好啦 不是人是神..>w<~~

還有!!Steven..你認識好多帥哥唷!!!!!!!!!!!!!!真的..猛拍~~哈哈哈^^



後來啊~~~又混了很久~~~也不知道幹嘛了 都忘記了= =

反正最後Elva走了~~~我以為Steven有跟在後面 想不到居然沒有~~

所以啦~~~我就坐在門口等啦...等等等..想說..司機趕快來~~

打電話.."小桑叔叔..到了嗎" "到了,在門口" "好..我現在出去"

出去之後 找了半天...又打了通電話: "小桑叔叔 你在哪裡??" "門口啊!!" "哪裡!我也在門口啊!!"

"你不是在家裡門口嗎" "(&*^!%@$^)不 是 我 是 在 學 校 門 口= =" "喔喔..行 我現在過去唷"

靠!!是白痴唷~幸好我有打電話...不然我就在門口等到變老妖怪了啦!!= =

所以又等了20分鐘...終於..可以回家了..不料..有更恐怖的在等我= =



回到家之後~~~啊哈~可以休息一下了..突然..奇怪 家裡怎麽這麼亮~~~

靠!那些CCTV的還沒走唷..是怎樣..賴著不走就對了啦!!= =

他們說在等我..我一回家什麼都還沒做就叫我彈鋼琴..有夠機車的機車..

還有..有一個很可惡的人居然說練武術會長不高= = 最好是啦..

不管是不是真的..要你管唷..我就愛練啦 怎樣你有意見唷= =

就這樣..飯都還沒吃就整個一肚子氣= =~~~~終於 他們走了..趕快走吧

你們這些機車的東西= =



今天比昨天開心多了~~~不過有人說我太high了= =

我也沒辦法啦..就真的嘛..要變神經病了 一下超級高興 一下又超級難過的

唉呀呀~~慘兮兮..慘到一個極致...

呵呵..好期待禮拜一的trip...火車上面一定要好好跟妳們聊聊囉!!!愛妳們啦~

到時候多準備幾包衛生紙~~一起痛哭吧!!!lol..真的是閑著沒事~~~哈哈哈

除了期待去pingyao~~還有..期待可以跟Elva禮拜一去打球!!!!!!!!YA!!!

哈哈哈..終於可以看到可以跟魏聖美匹敵的江尹涵打球了耶...lol

好啦好啦..餓死了~~~~吃飯去囉...願世界和平..阿們..阿密佗佛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