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天爺啊= = 怎麽可以無聊到這種地步啊...

好像少了什麼似的..有夠機車的feel啦...~~~~奇怪也想不到是怎樣了...

怎麽辦勒~~今天怎麽可以這麼閑啊= = 不過還真的沒有作業可以寫了啊!!!!

厚..MSN上面都沒人可以聊就算了 害我無聊到一個極致還去找Terry聊= = 怎麽可以這麼悽慘勒

後來還是後悔找他聊了= = 跟他聊會越聊越想死...厚唷...無聊至極的情況下...

把某人的相簿跟網址翻徹徹底底的全部看過了一遍= = 一張張的照片 + 一篇篇的文章 + 一行行的字

看的我是頭昏眼花= = 終於..Elva上線了...靠..居然跟我說要寫作業...T_T

沒辦法呀 拖了她很久的時間~~哈哈哈= = 不過還是讓她逃掉了...唉唷喂啊~~老天爺啊..



所以呢 因為太無聊了 就來做做事情吧...做什麼好呢...有了...來練琴好了...

練練練..練了40多分鐘..太無聊了..做做別的...呃...= = 上樓陪我弟玩吧!!不料..

他睡了= = 靠..拜託 才9點多耶!!你把他牛奶裡加安眠藥唷...天啊= =

好吧 再無聊..阿哈!有了 找我哥吵架= = 可是想了半天..沒有想到可以吵的"點"..所以也是放棄了

後來 對了!!洗澡去啊!!!此時我媽下來跟我說: "Angel, 今天停水, 明天早上洗吧!" (Angel崩潰中= = )

今天是怎樣 撞邪唷...沒作業又無聊...唉唷...上網吧...我要上什麼啊..還不就無名...

我不要"丟垃圾"了= = 真的是一個很白痴的遊戲...拍照..?!算了 今天沒feel(照相還要看良辰吉日唷?!)

umm...再回來看看MSN上面的人..來吧 我唸給你們聽 看我可不可憐..

- Jack Tu (他是365天24小時都是忙碌狀態 也懶的跟他聊)

- 某個網路的人= =

- Yousif (說熟是還蠻熟..就是他太機車了= = 跟他講話傷大腦)

- Melissa (她在寫數學作業= = 剛剛才問我)

- Sibby (我真的不會拼他的名字(這是小名) 沒幾個人會拼= = 非常不熟的外國人)

- 又是網路的人= =

- Samuel (他到底長什麼樣子啊!!???)

- Danny (好吧= = 聊天..聊什麼東西啊!!)

- Cris (呃..我不要沒完沒了的聊= = 明明說bye了 不久後又要問are u still there= =)

- Anna (不要鬧了 我不跟做作女聊天)

- Terry (我可以不要解釋為什麼不跟他聊嗎= =)

- Samson Yiu (我要跟他姐聊!!!每次聊都是問我有沒有認識hot girls= = 拜託 先生 你追的到嗎)

- Sandy (好久不見的老朋友..會冷場)

- Angie (呃..不熟到一個爆點= =)

- Mr.Flores (我要跟他聊wushu嗎= =)

- Felisa (我會跟她聊天只有一種情況 就是她要抄我作業)

- Helen (我看我不要自找麻煩了 他今天生日 high的勒= =)

- Jeff Huang (幼稚到極點的台灣人= =)

- Jordan (我是很想啊..可是不熟耶= =)

- 另一個網路人= =

- Samson Soon (不熟= =)

- 又是一個網路人

- 怪叔叔!!(要帶我去看什麽櫻花的那個網路怪人!!!)

- Mary (每次跟她聊都是講她的小sa sa有多帥= = 不要好了 免得晚飯吐出來)

- Amethyst (她真的很難聊天..雖然很熟= =)

就這樣啦!!只有這幾個人上線= = 我也顯示離線..因為..反正我也不要這些人吵我= =

等有我要的人上線我在上線吧..lol...唉唷..好煩唷..無聊死啦!!!!!!!!

嘿嘿..我的連體嬰叫我去讀書..好啦= = 我去就是了..大家晚安!!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