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lol..今天好累唷..虛脫...

先是最後一節PE..攀岩..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發現我自己這麼怕高..

我都已經說了我不行了 Mr.Stephens還是不放我下來= =

機車..故意的就對了...害我差點哭了啦..厚 不過幸好Ruby眼尖 看到我的背影在顫抖

跟老師說 我快死了 就這樣救了我一命...

第一次攀岩就留下的恐怖的回憶~~慘~~~~>.<



接下來 手整個很沒力(攀岩的後果= =) 還是硬著頭皮去武術...

Jinny大懶蟲就說他要休息一個小時..不過大家也體諒他(的手)一下吧...

畢竟要拉著她龐大的身軀不是那麼簡單的事...唉...可憐的手...

好啦 去到武術..整個慘!!!Jack Tu是沒怎樣 只是我偶爾隨便說一句

他就整個追過來= = 要殺人..厚 手抓的要斷掉了啦...!!

這都還好唷..Mr.Flores..今天還是沒讓我們練到武術!!機車...真的很愛講話耶~~

接下來...JOHNNY!!!你這個色鬼...哪有人這麼機車的啊..亂摸= =

厚..你是高中生 我又不敢打你 只能跑= = 躲到Elva後面..整個很慘..

你也太沒有分寸了吧 越來越過分...色鬼啦!!!男女授受不親沒聽過唷...機車...

今天整個武術很驚險..雖然不全都是Jack Tu, 現在我覺得Johnny更恐怖= =



嘿嘿 ..接下來..我們去找Mr.Jose啦~~~~

我們跟Austin還有Samson一起坐bus到望京...到了之後 我們還要坐交通工具.."三輪車"

哈哈...Samson還怕我跟Elva被綁架勒= = 拜託 是我們要保護你們吧...

唉唷 老師交女朋友了耶..呵呵..好想你唷..今天好開心~~又可以看到你啦~~~^^

今天吃了韓國料理..不怎麽好吃= = 我跟Elva整個覺得韓國人很可憐

每天都要吃這麼難吃的東西..我們台灣小吃隨便拿一樣都比這個好吃~~lol

吃完了之後...我們上樓去KTV...天啊= = 韓國人唱歌都這麼"好聽"啊...

當時很想把耳朵切掉..虐待我的耳朵嘛...厚唷..不過今天又聽到我的連體嬰Elva唱歌了

好聽好聽~~~哇哈哈...今天幸好Jinny沒來...很爽~~~~哈哈哈...



今天除了武術那一段..很悽慘之外..其他的整體上都很好啦~~~

明天要跟Jerry去看電影啦~~~期待ing...雖然有一個可愛的飛利浦...lol

好啦~~~~晚安~~~~~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