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一直在想...我的興趣到底是什麼啊?!?= ="
不知道耶...武術?..umm..還好吧..高爾夫?..也不錯...
唱歌..呃..比較接近吧..可是..還是沒有到那個"點"..鋼琴?..愛彈啦..不愛練~哈哈= =
hmm..看帥哥..哈哈..興趣勒= =" 上網..不是吧..上網是因為無聊, 不過通常上網會更無聊..

其實想想還蠻擔心自己的未來...到現在還沒真的有什麼夢想..好像什麽都想嚐試看看..
不想把自己侷限在某個範圍裏面, "順其自然"是人生原則之一..哈哈= ="
什麽都不去強求,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...但是如果機會到了面前, 當然也是要盡全力..
只要儘了全力, 剩下的也是順其自然吧~上帝都有安排的~~哈哈...

我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勒?..想這個會不會太早..但是時間會過的很快耶..
我已經等到ISB的第一個暑假了...馬上就會要面臨可怕的高中生活...>"<
擔心死了說...我家那個哥哥一點用處也沒有..居然叫我9年級用混的= = 挖勒..
我跟你不一樣好不好..靠..不過也想不到誰幫我~~只能自己想辦法撐過去啦~
早知道就不要在景山拖那麼久...早點來ISB就好了= = 還可以多幾年準備上高中..
=================以下內容跑題中=====================
這個暑假覺得過的很有意義..比以往的暑假要來的充實..
以前通常都是出國玩...今年哪裡都沒去, 呆在北京練球+健身+練舞,有時候跑去錢櫃唱歌~哈哈>Q<
說實在的, 這樣比出國玩好玩多啦!!又可以跟涵在一起..^^
雖然也是很想回台灣看看...每年最期待的就是暑假等著回台灣...
今年可能是媽覺得台灣會讓她觸景傷情吧...那天我問她:"我們回台灣好不好?"
她居然說:"回去幹嘛?又沒有阿嬤可以看!"...於是我也沒在多問了..我要說什麼..
啞口無言了...就也沒有再提起要回台灣的事情...

哈哈哈..怎麼覺得每次打網誌, 內容到最後都會跑題~
扯的蠻遠~哈哈...所以打到一半就要一直改標題~~不然會對不上= =
好啦, 就這樣~~~繼續沉思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