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天爺!!!說好早上跟涵約10點要打球..結果勒..拖拖拖...
最討厭遲到的人了..結果自己還被這些機車的家人們拖累= = 又不能說什麼..
靠!!!!有人是叫不起來啦, 有人是根本就顧著做自己的事情完全忘記要出門了,有人調時差還在睡..
有夠想殺人的= = 如果沒辦法送我去可以提早跟我講啊!!我可以打給司機嘛!!!都已經幾點了才在跟我說..

現在司機車還沒有來!!!是怎樣啦!!?!快要11點了唷...一堆人拖我時間..一點時間觀念都沒有..氣死我了= = 怎麼這些人可以動作這麼的慢勒!!!?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