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呀呀..最近突然莫名的覺得很失落,沒精神= ="
也不知道為什麼,為什麼感覺怪怪的,好像有壞事要發生了~
就像..暴風雨前的寧靜一樣...><

這段時間,很強的是...心情轉變的很快很快,比翻書還快= =(←快要精神崩潰的前兆)
就像是前一秒可以跟弟弟玩的很瘋,後一秒下樓聽歌可以聽到哭..挖勒..
怎麼如此的機車勒~~啊!我知道了,一定是要上高中了,緊張過度~~(←那也緊張的太over了吧)
昨天算了算,加上今天的話,還剩下32天...好快好快喔..暑假不是才剛開始嗎!?
我才發現一天的時間根本不夠用,又要健身又要打球..鋼琴課,19號開始還要練舞...
還有一個月的時間,我必須要好好安排~不過好像也安排的有點滿= =
昨天媽媽說:"你開始練舞之後看你怎麼健身又打球!?"
我說:"早上8點多去健身啊, 健身到11點嘛~練舞是11點多開始啊..練到中午,吃飯後就去打球啊!"
我媽整個是...挖勒,你是機器人喔= =" 不過我還真打算這麼做...因為,沒多少時間了..
多找些事情做也好,免得整天胡思亂想~所以行程越滿越好...這樣反而心裡會比較輕鬆吧!

我彷彿又回到以前那種..umm..戴著面具的angel,又開始瘋狂的耍白痴了= ="
可能是暑假真的幾乎"每一天"都跟涵在一起吧..哈哈哈,不瘋也難的啦~>//<
不過打球真的讓我開心很多...我喜歡這個運動,不僅僅是因為涵在那了..
我這幾天也極力的叫我媽跟我爸一起去練球,我媽整個就是半途而廢嘛!!之前就有學過了,
現在一直不去練,然後再叫我哥去練,挖勒,鬼才會聽你的啦~!自己都不以身作則,誰聽你的啊?!
我爸也是..我整個很羨慕elva他們家~全家一起下球場的感覺多好,就我們家那些懶人= ="
受不了耶..尤其是我哥,我真的是不想講他了耶~!!!>"<

撇開那些煩人的事情不講,這種莫名低落的心情啊~~~
太恐怖了,我要趕快調整好自己的心情,當一個無憂無慮的白痴天使~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