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世界上有些事情..就是這麼不公平..有些人要這個 老天偏偏給他那個

我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永遠永恆的是什麼 但我保證決不是愛情..沒有永遠的愛

只有永遠的痛苦跟傷口..我覺得我每天都可以活的很開心 但是我卻不這樣做..

我選擇用一種最最難過的方式來過我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我的目的是什麼...我也很想改變..

不過發生的事情只能讓我選擇繼續的難過跟痛苦..

或許表面上, 我是這麼的..壓映著自己的心情 但是那又如何 如果大家開心了 我也就開心了..



對於一些人 我想建議的是..對於愛情,不要去在乎有多久, 要多久..只要曾經擁有快樂 擁有幸福那就足夠了..

如果..你從來不覺得你擁有過這些 那還有什麼好眷戀的呢?!當然 在旁邊的人說這些都很簡單..

但是人家說 旁觀者清..再說我也不會害你..= =

不過, 愛這種事情 我也不是高手..很多事情都要經歷了才能體會到...

有的時候會不會有種感覺:就算愛你是錯 我也願意一直錯下去

當然 我從不覺得愛有對與錯,只有愛與不愛罷了..

如果你的戀情不得不劃上休止符,不妨往好處想, 以後不必他煩惱為他憂愁了..



有些事情, 越想忘記, 就越會記得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