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無名真的是氣死人不償命= ="
先是之前突然要我們改密碼...好, 改就改..已經夠不爽了, 居然我的email突然收不到認證信,
無名說hotmail最容易退認證信..= = 我就認倒楣, 要改email..但是居然要我寄身份證跟健保卡之類的影本..
wth..我哪來的身分証..而且這樣寄, 哪裡有安全的保障啊= = 身分證有這樣亂寄影本的唷!!
好了, 最後我寄了一封email給無名, 因為一直進不去, 所以極度不爽="=
但是後來, 突然我的信箱又收到了好多封我之前要求寄的認證信..好吧..那事情算解決了..
畢竟是自己信箱有問題嘛..但是..!!這個無名, 本來沒事了, 兩天后, 對..也就是今天..
寄email給我, 說叫我點一個連結, 說這樣會比較快更改密碼, 我看到本來覺得服務態度不錯,
點進去看..挖哩..還是要我寄身分證影本啊= = 我寄的那一封清楚的寫著: 我 沒 有 身 分 証!!!!
=口=" 幸好我的問題兩天前就解決了, 不然要我乾等兩天, 還等到這種沒用的回覆..>"< 怒!!

接下來, 我的上傳小幫手也出現問題...
怎麼上傳都失敗, 我看了看上傳失敗的記錄, 原因寫not logged in.
請問喔, 我沒有登入怎麼開啟小幫手的= =" 白痴啊!!
首頁也開著, 也是登入的..真的是有氣到...跑去哈啦區要提問, 結果..簡体版的我居然登入不了= =
繁體版的就可以..好吧= = 我在繁體版問..點進去版面才發現..大家跟我的問題一樣(涵,你夠幸運= =)
上傳小幫手都不能用...全部都上傳失敗...後來無計可施之下我把上傳小幫手移除掉了, 重新裝了英文版的..
居然可以用了?!= =" 挖勒..哭笑不得..我看不用等到無名幫我們處理啦..我們自己來都比較快= =
可以用..心情有變好, 但是!!!

上傳到一半, 看結果是成功3個, 失敗5個..
好吧沒關係, 這種問題有時候就會有....再把那5個失敗的上傳..
成功3個, 失敗2個...喔= =..好吧再上傳..
成功1個, 失敗1個...靠..再上傳..
成功1個, 失敗0個...finally!!==" 結果去看我的album...
哇靠...= =...明明第一次就全部成功了..
跟我說還沒成功..我就一直跟白痴一樣的上傳..本來8張照片, 後來上傳完變成16張= =
不錯嘛..無名還有這種功能!="= 接著..我要刪掉那些重複的照片...
刪第一次刪不掉, 第二次還是刪不掉, 要刪第三次才肯乖乖聽話= ="
現在極度不爽中, 不知道等一下又會發生什麽問題來氣我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