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新朋友~~可愛的企鵝~~>w<
超可愛的說..上次跟涵他們去歡樂谷玩遊戲拿到的..超愛的啦~~
所以現在帶著"牠"去打球, 出去都會帶"牠"~~哈哈(涵:小姐, 你已經國二要升國三了==")

今天打球整個很可憐= = 因為我的脖子..痛死了..
現在媽幫我貼那個..呃..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, 反正就是很涼啦~><
應該是睡姿錯誤= = 導致整天脖子痛的要死..中午跟涵還有老師去新光吃飯..
結果啊~大家突然變的很有梗, 我就一直笑笑笑..笑到脖子痛..笑到快哭了= ="
後來終於冷靜下來, 結果就已經到球場了= =
打球的時候, 我的脖子也不配合...打兩三球就痛一下>< (靠勒= =)
但是還是忍痛打完了400顆吧~~加上去國領那邊練習...掂球= =
說到這個掂球就不爽...怎麼弄都弄不好= = 有夠難的啦~><
後來老師幫我們錄影..要我們自己看我們的打球姿勢, 加以改正..
本來是很正經的一件事情, 他老大偏偏要玩我們的錄影="= 機車唷!!~!

回到家後~~~~本來要上傳照片的..
但是後來啊= = 發現我不能上傳照片了..看看空間明明還有啊!~!~!
怎麼會這樣勒...氣死我了~~~~同時間, 我的脖子還在隱隱作痛=="
悲慘的一天即將結束~明天要跟涵去地壇那邊看我們的街舞教室~~^^
今天早點睡吧= = 我的脖子啊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