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真的錯了..錯在我的憧憬...錯在我的天真...錯在我真的愛錯了..
說實在的我也不敢相信, 我一直以為我自己是在開玩笑..但是不料,最後發現都只是自欺欺人..
心是組合成的..而感情這部份剎那間..被抽走了..我努力想找東西來彌補..來填滿"這裡"的空缺..
但是這個傷口卻是越補越大, 越補越痛..煩死了..但是因為我已經看清這一切亂七八糟的感情...
雖說追一個人就是要不到最後一秒絕不放棄, 不過既然他不愛我,我又何苦強求呢?= ="
我也不知道在那之後,我怎麼還會有勇氣跟力氣再去愛別人,
所以我才會到現在都覺得這只是一種感情上的轉移罷了..
到底怎麼辦勒= = 我想我就放著不管了..順其自然吧..反正我也做不了什麼..
言多必失, 說越多,做越多到時候就錯越多..還是安靜的讓它過去吧...
總而言之, 從此以後, 再也不要..不要當白癡了...

[看完覺得不理解或有疑問的人, 自然這篇文章跟你就沒什麼關係, 不要拿這個問我了, 謝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