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了涵介紹的一部日劇..<一公升的眼淚>..><

感動!!真的很感動...一直很擔心我會哭不出來說~呵呵..不過看完之後..

真的..沒這問題..從來沒有看電視看到哭的..或許是因為家裡也有一個哥哥曾經生過大病..

有點身歷其境的感覺..亞也..也就是女主角..真的不知道她到底哪裡來的勇氣..

怎麼可以這麼堅強的度過這些令人不敢想像的折磨...再說..這是真人真事啊!..不敢置信..

她的弟弟妹妹們..也讓我很感動..他的大妹妹令我印象最深刻..在知道姐姐病情之後..態度整個改變..

我也敢說...她其實是最愛她姐姐的人..背負著姐姐的夢想..努力讀書..終於如願在東高中畢業..

她的父母親..也是..很令人感到同情..不過, 還是亞也..她的堅強,她的開朗,她的淚水,她的一切一切..

深深的感動著我..即使她的日記..字是越來越亂..越來越醜..卻反而變的越來越有意義..越來越令人鼻酸..



最終..這個跟病魔奮鬥10年的女孩..還是安靜的離開了..

這個結果..雖然很難接受,很心疼,很不捨..卻只是感覺到..人類啊..在這種情況下..

只能無能為力的哭泣..其他的什麼都做不了..我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麽..又想到了今年4月剛發生的事..

一個我很在乎,很愛的人離開了..她活到了70歲..沒有一年,一天,一刻在享受..這整整70年..

永遠都在為別人而活..永遠都辛苦的過著日子..但是不代表她不開心..她開心..她喜歡為別人服務..

她喜歡照顧別人..她善於原諒..連對她那個背叛她的男人..也是一點都不怨恨..30年來從不抱怨..

她也想當一個有用的人..跟亞也一樣..當她躺在病床上時..平常她照顧的人..現在都來照顧她..

當時去看她..我感覺的到她的無助跟無奈..我知道她想馬上起來,像以往那樣照顧著每一個人..

但是最終上帝還是把她帶走了...也是心疼,也是不捨..但是,我們又能做什麼呢?!



這部日劇真的帶給我很多很多的感慨..我突然感到..哥哥可以又變成這樣健康的人..

是多麼可貴的事情..跟死神拔河..我們很幸運的..贏了..也曾經像亞也的妹妹開始一樣的不懂事..

但是理解到哥哥隨時可能離開我們..就突然變的好成熟..當時才9歲的我啊..才13歲的哥哥啊..

我們家..讓我變的比較獨立..也可以理解為..umm..早熟..= = (明顯..我哥沒有被改變..lol)

人真的要珍惜..家人,朋友..都是上帝賜給我們最好最好的禮物..要懂得珍惜家人..

我不善於表達..但是心裡深處..還是最愛我的家人..我不會每天跟他們說我愛你們..

也不會對他們特別好..甚至有時會對哥哥很不好..很怪吧..我知道..(不過他真的很欠揍嘛= =)

其實不只是家人..對於我越在乎的人,我會越表現的不在乎..是一種自我保護吧..

也不知道這是怎樣..總是那種蠻不在乎的態度..也不喜歡跟人家說心事..

我就是一個很怪的人..哈哈= = 永遠不要有秘密在人家手上..永遠都要坦蕩蕩的..

原則就是..只有我可以威脅別人,絕對不允許別人有我的把柄...lol...



好像扯的有點遠~~~不管啦...隨便..想到什麼就講什麽囉..趁我還有能力的時候..

多做些有意義的事情..這個暑假..找到了鋼琴老師,也每天都去打球..

我不要浪費生命..我要善用時間..珍惜我擁有的每一樣東西..珍惜我有的時間..

珍惜我有的一切..就是我現在最該做的事情了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