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mal結束了..很開心..我發現我最近運氣變好了..

不管什麼事情都很好運..(除了被我的連體嬰Elva帶衰= =)真的好開心..

也或許是因為運氣..我的心情也好很多很多..

目前..經過Formal之後..更想繼續好好的維持我們之間的感情..

要一起加油唷~~~^^



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..就是..把我最近的好心情記錄下來而已..

好啦~~很晚了..大家晚安~~!!~~!!!..



2007.5.28 補充..

這篇超少的~~隨便說幾句吧..

最近其實蠻平靜的..幾乎什麽都沒有發生..

好像白活了蠻久..= = 呵呵(苦笑)..
我也還是好希望~可以不要當人唷= =~~~如果我是天使該有多好..(又要亂講了= =)
今天我哥..他們HS去西安了~~~YA~~沒人跟我比音樂誰大聲了= =(幼稚的兄妹lol)
超安靜的~~真爽~~~~~不用看到他又在玩什麼WOW的= =~~~看了就很煩~~想把他電腦砸爛..

另外..愛真的好奇妙唷..有人可以愛的幸福..
有人可以愛的痛苦..有人可以愛的簡單..有人可以愛的複雜..
愛一個人跟不愛一個人..哈哈哈哈..是我年紀太小嗎..
還是..還沒領悟到..愛情是一種嚴重的精神病..= =




2007.5.30 補充

老天爺~我不知道我為什麼一直補充= = 哈哈..只是整個很機車啦

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麽耶~~~補充爽的~哈哈..

禮拜五有science考試..我整個已經崩潰了= =

無緣無故分辨什麼石頭啊~~= = 老天..反正我已經儘力了..

這個禮拜超多事的..有dance, 有rock concert, 禮拜天還要跟elva他們出去~~(當然是開心的啦)

可是整個人就很無力..好不容易..5月就要過去了..迎接來的6月..會是怎樣的一個月..

我想心情會很複雜吧..真的是..事情會像骨牌一樣的發生..一定會的..到底會怎樣..

算了..不去想了..會好累= = 還是看看眼前的考試吧..唉~~~~

我不知道這樣上HS還可不可以活啊..殺了我吧~~~啊啊啊啊啊啊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