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哈哈哈= = 今天...整個是尷尬..其實還好啦..車上而已吧~~

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安靜的氣氛..~~呵呵 因為我平常還蠻..吵的~~(跟Elva在一起的時候啦)

今天在車上 比考exam時候教室的氣氛還要凝重= = 整個快被憋死了..

除了想話題 找話題 就是祈禱我可愛的Elva趕快上車吧= =

果然不出我所料 Elva一上車 我整個跟瘋子一樣 又開始三八...

瘋瘋瘋 瘋到了東方廣場...下車...[Jerry][Elva][我] 哈哈哈

三個人就這樣走啊走= = 嗯嗯..買了電影票..3點的..看看時間..2點40..

Elva說: 哈哈 還有20分鐘 我們去吃麥當勞"(喔..好..= =)



今天是我人生中第4次吧..吃漢堡..哈哈哈

以前是怎樣都不吃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..不喜歡吧..

不過今天真的沒辦法 Elva要吃麥當勞 我又沒吃早餐 午餐也沒吃= =

只好湊和的吃囉...還可以啦..只是我今天居然把小黃瓜吃掉了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

lol...有生以來..第一次吃小黃瓜 還吃下去了= =



差不多了 整個很飽...這時...Elva又開口了..

Elva: 我們去買爆米花!!!(= =呃..小姐..還餓啊...)

Elva: 拜託 又不是餓不餓的問題!是看電影本來就要爆米花啊 緊張的時候就要一直吃啊!!

(昏倒= = 好吧 隨便你)[買了爆米花 進到電影院...]

[Elva][Angel][Jerry] 還好啦..不過整個就死黏在Elva那邊..哈哈哈 人家怕尷尬嘛..

說到那個電影..好看是好看 刺激也精采..重點是 把我嚇到了啦= =

厚..不是突然"碰"一下 就是突然變的很安靜 然後在"蹦"出一個什麽東西的...哈哈..



看完電影都5點多了..我媽打電話來 整個很機車= =

厚..害我整個快氣死= = 機車唷 幫你買禮物還催...算了算了 母親節就不跟你計較了= =

不過整個很有梗的是...我們的對話..(M= 我媽 A=我)

M: 好了啦 趕快回家了啦 我們在公司等你耶

A: 厚唷 等一下啦

M: 你不是1點多就出門了 好了啦 又不是什麽重要的事

A: 呃= = 好啦 等一下啦 6點(當時5:23分)

M: 厚唷 不要啦..(語氣開始不爽了...)

A: 不然要怎樣啦 我怎麽知道司機在外面等我們!!???(我也不爽起來= =)

M: 要不然好啊 我跟你爸在公司等你 看你是要到10點還是12點都等你啊!!(極度不爽)

A: (也是極度不爽)怎樣啦 就跟你講六點了啊!!!

M: 是什麼重要的事啦!

A: 幫你買禮物啦 這樣夠不夠重要?!!!(非常大聲= =)

M: (整個是..心情從谷底升到天堂..不要懷疑真的聽的出來 = =)唉唷 不用啦 買個麵包給我吃就好了..

A: (想笑不敢笑= =)厚喔 在公司等啦 掰

整個很可愛= = 我媽那個語氣..真的超經典的= =

今天偷偷買了蛋糕..藏好了..他還不知道..今天晚上熬夜做卡片

明天早上要早點起囉~~呵呵 準備早餐唷...^^ 看 多好的女兒~~~~呵呵..

好啦 就這樣囉..



今天很開心啦..只是很尷尬..不過總算是比之前好一點點點點了啦= =

哈哈哈 好啦 ...晚安~大家晚安~~愛你愛你愛你愛~~你~~喔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