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無聊無聊無聊~~~~~~~~!!!!!~~~~~~~~

我的老天爺啊 趕快開學吧....= = 第一次這麼希望不要再放假了啦!!!!!!

無聊死了...大家都出去玩 就我..有夠悲慘的...無聊到一個爆點....

根本沒事情可以做呀...作業第二天就做完了...厚唷...煩唷..

啊!!!!!!!!突然想到 還有一個ESOL的speech要準備...終於有事情可以做啦...呵呵



唉..整個好悲慘 我真的不知道要穿什麼衣服啊....可以不要穿什麼禮服嗎= =

不習慣...這個禮拜三要去買...幹嘛啊~~~~真的很不想穿啊....

今天去新光...還不錯玩...人還蠻少的...去鼎泰豐還被請客...喔呵呵呵

他們經理認識我爸~本來今天還沒開店的 就先讓我們進去吃...爽耶...^^ 還請我們吃...

還蠻不好意思的...不過那邊的鼎泰豐裝潢的很漂亮...^皿^

不過...我可愛又可惡的弟弟居然進去 什麼都還沒點 就先給人家弄破一個盤子...= =

有夠傻眼 想揍他...呵呵...本來要去買禮服也因為我弟太機車 太吵 就想說禮拜三等顧他的阿姨來

我媽再帶我去好好挑...哈哈(早就預料到今天帶我弟去 一定買不到什麼= =)



呵呵 鯛魚燒好好吃...晚上我可以不要只吃水果了= = lol 幸好有多買...哈哈...

我好像有一點感冒了 喉嚨好痛唷= = 被我哥傳染了...機車機車..

另外...hmm..那個...五一假期啊...真的是...

!!!!!!!!!!!!!!!!!!!!!!無聊死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