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親愛的阿嬤...

自從你生病以來 短短三個月...全家大大小小...亂成一團...

直到現在我們才發現 你是我們全部總共5個家庭的支柱...

沒有了你 我們不會聚在一起...

沒有了你 我們不會幸福快樂...

沒有了你 我們會非常的難過...

阿嬤!!加油!!!好怕你真的出什麼差錯...>.< 我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...

你總是無怨無悔的付出...付出...總是不讓自己休息!!!我不要你這樣!!

媽媽說...你已經辛苦了70年了!!上次的70歲生日 你的笑容是多麼的滿足!!

結果沒過幾個禮拜就...阿嬤!!我要再吃妳包的粽子!我要再看到你的身影!我要再看到你腱健康康的樣子!



這次回去...看到你...安靜的躺在病床上...你的氣色好很多, 一點都不像70歲的老人...

你的皮膚很好...白裡透紅...但是在你的身上...插了幾根管子...好恐怖!!

一定很痛!!...心疼你...不禁紅了眼框...再看到你不久前生日時幫你拍的照片...

真的很心痛!你一定要好起來...即使醫生說沒希望 你也一定要堅強!!

你不要昏迷不醒嘛!!我們從北京飛回去看你 你只看了我們一眼...又繼續昏睡...

阿嬤...你要加油...哥哥都可以好起來...你也一定可以!!

你會戰勝病魔 等你好了之後...一定把你接來北京...享福...

絕對不再讓那些敗類靠近你...那些連自己父母都不要顧的小孩...

他們憑什麼叫你顧!!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...跟我們住!!

我們家有媽媽...有軒(弟弟)...有爸爸...有哥哥 還有我....

不會再讓你辛苦...趕快好起來...我們愛你...

你也要愛你自己...加油!!你辛苦了一輩子 該是你好好享福的時候了...

加油!!我們愛你!我們也需要你...



阿嬤加油!!大家幫我阿嬤祈福好不好...我真的很愛她...



*備註:阿嬤=外婆*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