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..超久沒來了..因為忙嘛~~終於..我可愛又可恨的science exam結束了...

還好啦 不是很難..但是我複習很久...所以...如果太低的話我會去自殺的= =

應該不會啦 考完就不要想了..整個會緊張起來..

太棒啦 終於放假 可惜我的司機也放假= = 哪裡都去不了...

(涵涵~~你可以跟大姊去唱啊= =lol)



好對不起Jerry啊..雖然他一直說沒關係= =

我真的很不會當女朋友啊..痾..傻眼..整個就是很機車的關係>.<

不過..我盡量嘛..唉..呵呵 因為他真的很..認真..



另外..Jack Tu 你這個機車的人= = 具體是怎樣我也不想說了lol

最近也沒什麽事..喔對!宣傳一下...Wushu Massage的票..大家快來跟我買呀= =

不過40RMB 20分鐘真的還蠻貴的啊..老師說其他的地方更貴

但是請問..有哪個學生會花錢去按摩啊= = 真的很難賣耶...

唉..四張..我跟Stephen他們還在想說 最後賣不出去 干脆自己買了= =

連續被按1個多小時不知道會不會脊椎側彎...lol



Mr.Flores禮拜五真的超有梗的...那個飆高音真的太屌了..lol 嚇到...

他不去演戲真的超級可惜的說..愛演又會演..強...= =

禮拜五晚上的concert好多高手啊!!!又想好好練鋼琴了...

喔對!還有 我們家後面的房子要賣 我媽本來有意思要買 等於就是前後兩棟房子都是我們的啦...lol

(感動..因為後面那棟房子有養一隻每天叫的小狗= = 機車 趕快搬走吧...)

屋主還說如果我們要買的話 三角琴要送給我們耶!!(還有Mary最愛的古箏lol)

我媽好像要買...這樣以後..全班都可以來我家住啦!!隨便瘋..不要吵到"隔壁"就好了...^^

希望真的可以啦...老天保佑...



好像也就這樣..都沒什麼事..都是那種"心"裡面的事= =

就先這樣囉..痾..掰掰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