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有個很不應該再找我的人打電話給我..今天晚上..接到他的電話..

心情沉重..再來是突然莫名奇妙被某人發生的事情感動..整個是..唉唷..悲傷= =

為什麼要在這麼久之後...再回來...你難道不懂我不想再回憶了嗎...

為什麼過去的不能就讓它過去...不能挽回的就不要浪費時間了啊!!...

為什麼!!!!!我不懂...我到底是哪裡欠你啦?!你要這樣折磨我...

整個矛盾..頭緒都亂了..像是一隻無頭蒼蠅..到處亂飛..四處碰璧...



有些痛..真的很難去體會..只有體會過的人..經歷過的人才有辦法說..才有辦法被感動..

我雖然不知道怎麽安慰你..但是我知道..這種痛唯一的治療除了他..就是時間..

畢竟以後還是可以有連絡..只是見不到面...我覺得你比我幸運多了!!...

要加油唷...你這種在家也不能發洩的真的有夠..憋的~~~~~至少我在家可以盡情的發洩= =



我已經不知道怎麽說了...真的好累好累..精神已經開始錯亂了..

太多事情一起發生..要崩潰了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