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討厭的Elva...危害人家= = 是怎樣...男生都被妳搶光了 靠 >火<

好煩唷 最近超想要男朋友的 可是找不到就是找不到...

不是太遙遠 就是不可能 再不然就是有女朋友了...我怎麽那麼慘呀

我已經被歸類到沒人要的區域了嗎= =(躲到角落哭...畫圈圈)



我根本就不喜歡什麼Henry的...再來, 什麼Cris啦, Stephen呀, Jordan啊...

都是屁屁屁啦= =靠 真的有夠沒梗的...

我好無聊唷...就Elva最幸福了啦...(嚴重羨慕中)

又有Danny陪, Jasper又愛她(就算他太小你也不能扭曲他愛妳的事實),Stephen算是隱藏性的愛,

還有...喔對!!Terri跟Austin...呵呵 這兩個算爛桃花...= =

高中生更是愛她到爆...很機車呀~~~~討厭....



恩就抱怨到這裡好了 因為我要寫作業了= =

掰啦>.<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