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mm..怎麼說勒..這是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接觸的運動..
透過我的連體嬰, 開始是用一種..呃.."試試看就好"的態度去打球..
想不到打了2, 3次之後..有天媽問我到底有沒有興趣, 因為老師在問他要不要交錢上課了..
當時我在想, 真的要打啊?整個暑假耶..呃..我考慮看看= =" 有啦..承認是因為有涵在是最大的原因..
但是再後來, 練了幾個禮拜之後, 開始是為了喜歡而去打球, 越打越有心得, 越打越有興趣..
好像我們的難民老師抽煙一樣(哈哈哈), 是一種..hmm..上癮的感覺..愛上高爾夫了>w<
最近聽到涵可以去比賽了, 很為她開心, 畢竟她真的超級努力練球的..
一天都六,七百顆的打..有的時候還會讓老師甘拜下風..呵呵^o^

老師叫我打球要做心得..我實在不怎麼寫的出來,
有啦..手開始的時候會痛, 後來是長水泡, 再後來就是沒知覺了= =
腰倒是不會痛..(拜託~我們練武術的~夠軟~~哈哈哈><)~
反正好像最大的問題就是沒力= = 換句話說就是力發的"點"不對...
很想趕快好好練球啦~~老師說再2個禮拜我就可以下場了..其實感覺蠻心虛的..= =
因為..我的切杆真的不是普通的爛, 推杆的話還ok..有時候會有奇跡出現~~lol..
反正總歸一句, 我應該還不能下場吧= = 這根本就是趕鴨子上架嘛..>.<
只好趁這兩個禮拜好好練球啦, 不要到時候下場就糗大了...

這個暑假說是最無聊的也對, 說是最充實的也是, 也可以算是最有意義的吧~
今天涵有提到練舞..我們之前就有講好, 現在我們要趕快找到老師~(超想把Mary拉去的>w<)
趁這個暑假好好練吧~~~~~我的連體嬰(賴..lol),一起加油吧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