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首先 恭喜我~~也就是天使= = 有男朋友啦>.<

可是..有點太over了...我昨天心情不太好 跟Samson聊了蠻久
結果誰知道..他居然跟大家都說我跟Jerry在一起了 靠 他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= =
然後Jerry好像也很樂意跟大家說= = 他跟Dan說 結果現在Wushu的人幾乎也都知道了
今天下午我上完武術 看到快遲到了 趕快跑到教室...結果一進去 大家都用"奇異"的眼光看我= =
有夠靠的...唉唷...煩死了= = 好..尷尬唷...
重新填= = 嘿嘿 太閑了...  

感情題,問

           ﹉﹉﹉﹉﹉﹉﹉﹉



    ☆°【 另一半泗誰 】 ► Jerry^^



    ☆°【 誰追誰 】 ► ..痾..好難回答唷..他比較high啦= =



    ☆°【 到什麼程度 】 ► ...幾乎大家都知道的程度= =



    ☆°【 怎認識 】 ► ..同一個math, science class



    ☆°【 會怕他被搶走麻 】 ► ..不會= =



    ☆°【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】 ► 不知道...



    ☆°【 跟他合嗎 】 ► 還可以啦..



    ☆°【 覺搭他对泥忠心嗎 】 ► 應該吧...



    ☆°【 是否常常出去玩 】 ► 還沒耶..



嘿嘿 ~~~ 已經交往兩天了 現在才開始有"爽"的感覺= =

因為昨天把一些事情解決的..雖然還是怪怪的..但是...總之是解決了..

哈哈 好像有回到以前的感覺...可是..畢竟現在是現在 以前是以前..

不要活在過去了...哈哈 我在講什麽東西= =

總之就是有開心啦..Jerry有點太..好了...會怕怕的..但是...沒關係

最愛他啦...(當然也愛我三個最好的朋友啦~~~~Mary, Elva跟Steven啦>.<)

今天作業很少 沒事的來跟我聊天吧= = (MSN)lo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